江苏盐城茅台葡萄酒专卖店盛大开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江苏省盐城茅台葡萄酒专卖店盛大开业,此次开业活动由盐城文华酒业筹办。茅台葡萄酒公司总经理冯云桃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做了开业致辞。

茅台葡萄酒公司总经理冯云桃指出,盐城是我国**的海滨城市,地理位置优越,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浓厚的历史人文资源。其得天*厚的港口资源和盐业资源使其在中国历史上赫赫有名,茅台葡萄酒公司希望通过葡萄酒专卖店给盐城人民提供健康、绿色、高贵的葡萄酒饮品,让盐城人民喝上真正的“红酒公主”——茅台葡萄酒。

活动结束后冯总就盐城茅台葡萄酒专卖店的发展方向和文华酒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对茅台葡萄酒近年来在盐城的市场业绩作了肯定。文华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茅台葡萄酒专卖店而今坐落江苏盐城,不但为这个物产富饶人杰地灵的海滨城市添加一份优雅高贵,也为这个文化底蕴浓厚的历史古城增添了浪漫和风韵,盐城茅台葡萄酒专卖店将致力于为盐城人民提供**的茅台葡萄酒饮品,让茅台的品质理念、健康理念传送给盐城人民。

茅台葡萄酒近年来致力于提升产品质量,加大**化战略,专卖店形式也是茅台葡萄酒市场化运作水到渠成的结果。它作为企业品牌形象及公司文化的直接诠释,是公司服务水准的有力体现,也是公司加大市场化运作的重要步骤,是茅台葡萄酒公司深耕细作、进行市场终端精细化布局的结果。据了解,2012年茅台葡萄酒专卖店项目正式启动,其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众多客户的积极响应。文华酒业相关负责人认为,盐城茅台葡萄酒专卖店不仅可以让盐城人民亲身体验茅台葡萄酒公司的品牌和文化,也可以助力茅台葡萄酒在江苏市场一路驰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