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霍克湾葡萄酒有望获得地理标志保护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新西兰霍克湾(Hawke’sBay)的葡萄农户和相关组织向上级部门提出了地理标志的申请,霍克湾葡萄酒有望获得地理标志保护。

  新西兰葡萄酒种植协会(NZW)执行官LynBevin说,目前国外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假冒的霍克湾葡萄酒,所以,我们希望通过完善相关的法律来保护自己的品牌。

  据悉,在拟议中的地理标志法案将提出具体的注册和保护程序,地理标志名称和保护范围也将得到法律认定。不过,如下问题仍在讨论中:

  ·霍克湾地区的次区域,如吉布利特砾石区(GimblettGravels),如果也申请地理标志保护的话,是否将作为单*的地理标志区域。

  ·是否引进法国的产区分级系统。

  ·此地理标志是否具有强制性,其他现有地理名称如何处理的问题等。

  有关部门也正在对以上问题进行探讨,以期霍克湾葡萄酒能早日获得地理标志保护。

  (来源:http://www.voxy.co.nz)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