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肆虐欧洲葡萄收成受重创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欧洲正陷入另一波风暴:这次不是债务危机,而是葡萄收成。葡萄牙部分地区葡萄收成剧减近40%,代表酿酒业者能用以调制的葡萄变少,*终将影响葡萄酒供应量。

柏根地葡萄酒委员会(BIVB)表示,此一情况在柏根地部分地区更为严重,冰雹重创波马特(Pommard)、桑特奈(Santenay)及渥尔内(Volnay)的葡萄园,破坏近80%的葡萄收成。即使无需对抗寒冷气候或冰雹的种植者,也得面临霉菌与真菌的威胁。

BIVB发言人马西奥德(Cecile Mathiaud)指出:“人们很艰辛地对抗这些威胁。”她并提到,落果“对产量有害,但通常是****”。

葡萄牙Esporao葡萄酒酿酒商巴佛史托克(DavidBaverstock)的葡萄园收成已进行一半,巴佛史托克说:“相较于正常产量,葡萄收成下滑达40%,平均收成可能下滑20%至30 %。”

法国*大葡萄酒产区之一罗亚尔(Loire),正开始进入采收期,但也预估产量将减少。

西班牙里奥哈(Rioja)葡萄酒管理局证实,收成也将减少。不过管理局发言人在电邮中指出,“好消息是消费者不会对收成短少感受到任何冲击,因为里奥哈葡萄酒储量足够,能满足**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