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买家将收购圣爱美容葡萄酒列级庄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圣爱美容产区特等庄园--贝尔方(Château Bellefont-Belcier)成为近期被中国买家收购的又一波尔多酒庄,也是*个列级庄。

庄园占地面积13公顷,处于待售期已经有一段时间。如果收购双方达成协议,那么酒庄将成为左岸或右岸*个被中国投资商收购的列级庄。

本次交易由波尔多土地管理咨询公司Franck Lagor*************责监督。收购金额尚未透露,但圣爱美容的列级庄园预估收购价格应达到每公顷100万-200万欧元。

Lagorce公司表示,“中国投资商的出价已经得到酒庄接受。目前尚未达成交易,还需要**地产管理处SAFER对所有农业土地持有交易进行证实,这可能需要数月时间。”

中国买方目前尚未发布********到*后达成交易。据当地报道称,收购人为中国金属行业的工业家。

Lagorce确认称,收购人计划会继续保持庄园现有的商业结构,通过波尔多酒商体系进行销售。中国收购人非常尊重波尔多体系。

近期中国酒商收购的酒庄包括圣爱美容产区的苗萌酒庄(Château Millaud Montlabert)被大连海昌集团HaiChang (Group)收购。波尔多右岸卡斯蒂永丘(Cotes de Castillon)的卢卡酒庄(Château Lucas)被中国建筑师、文城堡主人李文成收购。

注:贝尔方酒庄(Château Bellefont-Belcier),属于特级圣爱美容酒庄,位于Pavie、Larcis Ducasse和Tertre Roteboeuf之间,是一块出色的葡萄种植地。这片13公顷的产区围绕着17世纪的建筑,70%的葡萄品种是美乐,20%是品丽珠,剩下的10%是赤霞珠。葡萄都是通过手工采摘,随后被送到酒窖,这是一种圆形的,以木头和金属搭建的具有艾菲尔铁塔形状的珍贵建筑。

结合优良传统以及现代的葡萄酒酿造工艺,Dominique Hébrard与Michel Rolland联手致力于葡萄酒行业。“只有通过每天品尝我们的葡萄酒,才是指引我们进行葡萄酒酿造的*好方法,我们没有奇特的配方。”两位的不懈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Château Bellefont-Belcier出产的葡萄酒在2006年被列入特级圣爱美容等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