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阳光酒庄庄园臻品惊艳亮相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清丽的山谷、潺绵的溪流、藤蔓尽情生长、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葡萄酒香……追寻着阳光的足迹,我们瞬间便已置身于远在澳大利亚的亚拉山谷……

澳洲阳光酒庄*席酿酒师Mario Marson

澳洲阳光酒庄庄园**惊艳亮相

  2012年9月22日,阳光之约现场,3D全息立体镜像带领全场嘉宾如身临其境般来到坐落于澳大利亚亚拉谷的澳洲阳光酒庄,*席酿酒师Mario Marson更是在真人与3D场景互动中携庄园五款**佳酿亮相全场。

庄园系列佳酿选用澳洲阳光酒庄处于32年树龄的**葡萄,而作为澳大利亚*凉爽产区之一的亚拉谷,更是赋予了这里的莎当妮、黑比诺、赤霞珠先天的**品质。而澳大利亚**酿酒师Mario Marson的亲历打造,更使庄园佳酿锦上添花,拥有了*特的风格和灵魂。

在本次发布会上,Mario与所有到场嘉宾,共同分享了庄园三款佳酿带来的感官享受:庄园金标赤霞珠--酒体厚重有力,结构饱满,单宁坚实,余韵悠长;庄园金标黑比诺--口感细腻柔滑,单宁柔顺;庄园金标莎当妮--入口即可感受到适中的酸度带来的清新,舌尖上能够感受到奶油的质感,回味中甘甜连绵……

澳洲阳光酒庄种植师Andrew Smith

好的葡萄不仅来自好的风土,也来自好的葡萄园种植师。本次,澳洲阳光酒庄种植师Andrew Smith也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他的心得:“Every activity undertaken in the vineyard is based on the aim of creating great wine.”(葡萄园所进行的每一项活动,都是建立在****葡萄酒这一基础上)。

在活动外场,醒目的圆型旋转展柜顶端,全金色酒瓶引起了所有人的兴趣。其实,这是澳洲阳光酒庄未来两到三年即将面市的**葡萄酒--卡梅洛,而关于卡梅洛的故事,我们也只能默默期待了。

北京澳华阳光酒业是澳洲阳光酒庄中国区的运营中心,与其他企业不同,澳华阳光酒业坚持酒庄是自己的灵魂,坚持酿造真正被葡萄酒爱好者喜爱的葡萄酒,坚持葡萄酒是生活的艺术,他们用属于自己的红酒会所款待热爱葡萄酒的朋友、用属于自己的弦乐四重奏赋予葡萄酒生命……也许,正是这许多坚持,造就了今天的澳华阳光酒业,与其说他们在做葡萄酒,不如说他们在做品质生活。他们在葡萄酒中融入了音乐、融入了文化、融入了历史,更融入了对葡萄酒的无限执着和热爱。走进澳洲阳光酒庄、走进庄园佳酿、走进那份对葡萄酒的倾心挚爱、走进阳光美酒之约带来的品质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