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国红酒走俏长沙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选择红酒助兴,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是买法国、意大利这些**红酒大国的产品,还是买西班牙、阿根廷、摩尔多瓦这些曾经被忽视的小国红酒?事实上,今年湖南长沙市场小国红酒很受消费者的青睐。

  红酒销量增三成

  “中秋节马上就要来了,我们每天的出货量都有50多瓶,比平日增长了三成。”宝物龙酒行经理金力表示。

  据长沙各大酒库透露的数据,9月中旬以来,红酒的销售量增长三成左右,以西班牙、澳洲、阿根廷、智利、法国为主。

  “今年经济形势不是很乐观,前段时间红酒销售也不*,但进入9月份以来,销售量增长三成多。”轩辕酒库负责人张可为告诉记者,“再过几天,销售还会更好。”

  经销商销售*爆,供应商也开始供不应求。湖南嘉金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佳铭表示,从半个月前开始,经销商的需求量明显增多,桶装、瓶装的红酒销量都提升了四成左右。

  小国红酒迎来春天

  提起红酒,一般人*先想到的是法国。然而,由于法国红酒让人感觉遥不可及,它的号召力已不如以前。

  “随着消费者对红酒认识的加深,对红酒性价比的要求会越来越高,小国红酒正迎来了春天。”湖南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会长陈如兴表示。

  事实上,小国红酒在湖南呈现出**式的增长方式。“今年整个葡萄酒的行情不是特别好,但西班红酒保持了80%的高增长。”湖南西班进口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冰表示。

  不止是西班牙红酒走俏,阿根廷、新西兰、智利这些小国红酒也很受消费者欢迎。

  目前,在长沙销售的小国红酒有十几个国家。格鲁吉亚、希腊、奥地利、以色列市面都有销售。

  与此同时,一些有着**传统酿酒历史的小国红酒,正在湖南市场开疆扩土。摩尔多瓦红酒9月底即将在湖南上市。“摩尔多瓦红酒无论从历史、品质以及产量都与法国葡萄酒不逞多让。”湖南摩尔多瓦酒业负责人钟黎明表示。

  高性价比是“杀手锏”

  一直养在深闺人未知的小国红酒,为何一出手就能受消费者的肯定和青睐?

  “高性价比是它的杀手锏。”陈如兴表示,小国红酒好似“小家碧玉”,法国红酒就是“大家闺秀”,但冒牌的“大家闺秀”越来越多,消费者产生了困惑。

  高品质的红酒都需要得天*厚的自然环境。这些杀入湖南市场的小国红酒,在自然环境方面都有着自己*特的优势。阿根廷、智利红酒产区位于安第斯山脉,海拔1000米的山区,日照时间长;摩尔多瓦红酒,土地是75%的黑钙土,还有天然地下酒窖……

  小国红酒的高品质,加上实惠的价格,俘虏了正在走向理性红酒消费的长沙消费者。

  “小国红酒要真正成为大众消费品,主要的就是坚持现在的原则,走高性价比之路,保持信誉度,同时加强品牌**的力度,扩大知名度。”陈如兴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