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马集团就合作进口酒与茅台葡萄酒深度交谈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9月9日,凯马集团总裁Roland Quancard特意从波尔多赶到贵州酒博会,就2012年与茅台葡萄酒合作进口酒相关事宜进行深度交谈,并特意拜访了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先生。

据了解,此次茅台之行,Roland Quancard总裁计划已久,凯马集团对此次茅台之行非常重视。在茅台葡萄酒公司向**化迈进的途中,凯马集团就频频递出“橄榄枝”。

Roland Quancard表示,茅台在**上非常**,能与茅台集团这样的大企业合作是凯马集团至上的荣耀。众所周知,茅台集团是一个非常注重品牌和品质的企业,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上都有着非常高的威望。凯马集团非常期盼也非常重视和这样高品质的集团合作。茅台葡萄酒公司在引进进口酒过程中非常苛刻,凯马集团能够在众多葡萄酒品牌中获得茅台葡萄酒公司的认可,也是凯马集团的骄傲。像茅台葡萄酒公司这样重视历史品牌和产品质量的企业必将有着光明的市场前景。这也是为什么凯马集团特别注重和茅台葡萄酒公司此次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

会展期间,茅台葡萄酒公司董事长钟怀利先生向Roland Quancard介绍了展厅的构建情况和展馆建构意义,茅台葡萄酒公司总经理冯云桃先生向Roland Quancard介绍了茅台葡萄酒系列产品。并一起品尝了茅台葡萄酒饮品。期间,Roland Quancard谈论了凯堡2010干红葡萄酒和伯莱尼奥2009干红葡萄酒的优点,并深度交谈了此次合作进口酒的市场运营、品牌运作等相关计划。此次交谈加大了双方的理解与支持,并让Roland Quancard深度了解了中国市场和茅台合作进口酒的市场运营情况。同时,茅台葡萄酒公司也对凯马集团的经营理念、酿造理念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