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最佳法国酒侍酒师大赛之中国大陆区决赛揭晓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中国*佳法国酒侍酒师大赛-中国大陆区决赛于9月18日在上海法国罗阿大区馆完满举行。大赛以促进各地的葡萄酒教育,提升当地葡萄酒专业人士的品酒水平及鉴赏能力为目的,吸引了来北京、上海、广州等不同城市的参赛者融入比赛中。

大赛当天,六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进入了决赛,他们分别是:北京赛区的张旭、梁竞志和李宏伟,广州赛区的郭豪贤、刘玲,上海赛区的吴敏杰。

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上海赛区的吴敏杰夺取此次侍酒师大赛决赛的**、亚军张旭、季军刘玲,他们将作为中国大陆地区代表到香港参加大中华区大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