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葡萄价格创新高每公斤高达2.5列弗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据保《标准报》报道,今年保加利亚葡萄零售价格创下历史新高。由于去年冬季酷寒而今年夏季气候长期干燥,保今年葡萄产量较去年下降了30%。但充足的日照提高了葡萄的含糖量,使得今年的葡萄品质普遍改善。因此,奥东尼麝香白葡萄和脱拉米糯白葡萄的零售价格高达每公斤2.5列弗。保加利亚酒业署署长科恩夫表示,今年保葡萄的品质是近九年来*好的,目前保葡萄平均零售价格每公斤0.9-1.5列弗,罗马尼亚和希腊的进口商甚至愿意以每公斤1.2欧元的价格采购高品质葡萄。科还预计今年保葡萄酒出口将增加1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