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港进口红酒抢收双节最高优惠5折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酒类市场迎来消费高峰。昨日,重庆*届**红酒文化节*期免费品鉴会在保税港区进口酒类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拉开帷幕,上百种进口原装红酒供市民品尝。据悉,部分红酒经销商还借此提前打起促销牌,*高优惠达到5折。

进口葡萄酒免费尝

“来自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等国的上百种葡萄酒可供市民免费品尝。”昨日,重庆**红酒文化节组委会介绍,本次红酒免费品鉴会将涵盖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干型葡萄酒、半干型葡萄酒、冰酒、威士忌等,其中不乏单瓶价值上千的进口美酒。

同时,为了提升消费者对红酒的认知度与普及度,组委会还邀请国内知名葡萄酒培训师前来坐镇,介绍葡萄酒文化、礼仪,正确的葡萄酒饮用、识别及保存方法。

据介绍,前去参加品鉴会的***位市民还有**精美礼品赠送。本月22日,免费品鉴会还将举办。

*高优惠达5折

商报记者了解到,去年以来,在白酒持续下滑期间,红酒整体呈现欣欣向荣的市场利好形势,部分经销商以直接降价、提升附加值等方式推波助澜,帮助红酒借势上位。本次红酒节恰逢中秋、国庆节,部分红酒商将在平时就比市面零售价低20%~30%的基础上,推出更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活动,*低的将以5折优惠促销,部分商家还推出了“买一赠一”活动的优惠。

优传酒业副总经理文勇介绍,除了“名庄酒”外,公司经营的15个国家、近1000个品种的进口红酒都将以5折销售,且在此基础上,若购买量超过10瓶,还将享受同款酒买10送2的优惠。

“以往红酒*低6折促销,而今年将优惠50%的价格促销。”以销售波尔多红酒为主的康爵酒业负责人卿兴平说,以一瓶750毫升中级“名庄酒”为例,市面上售价约800~1000元/瓶,该公司则为700元/瓶。在此基础上,公司还将以半价优惠促销,购买6支以上,还将送酒杯、醒酒器等。

市民*青睐300元以内红酒

据多家红酒经销商表示,目前,重庆红酒市场日益增长,但销量较多的仍为价格在300元以内的红酒。

据海关统计,2010年从重庆口岸清关进口的葡萄酒41.33万瓶,价值102.72万美元,2011年的进口葡萄酒87.91万瓶,价值374万美元,同比进口数量翻了一番,进口额更是2010年的2.6倍。

久广贸易负责人张丽萍称,该公司主要销售的勃根地红酒,目前,100~300元左右的红酒已经卖断货。但一些上万元的**红酒仍少有人问津,主要购买力为企业老总等。

高级品酒师黄嫚介绍,市民在选购法国、意大利、德国等葡萄酒时,可以根据红酒评级进行辨别。同时,在红酒开瓶后可使用真空塞进行封存,*好放至冰箱,2~3天内饮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