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葡萄酒将冲击英国市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会的临近,公众对巴西的关注也越来越多。以此为契机,一批进口商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将**批巴西葡萄酒品牌引入英国市场。

上个月,来自巴西*大起泡酒商Miolo的干型桃红起泡酒在英国Waitrose超市上架,Waitrose也由此引起了人们的关注。Miolo英国分公司Barwell&Jones的FionaJuby说道:“人们都在思考,葡萄酒世界的下一个热点来自哪里——就是巴西。”

StevensGarnier进口公司的JamesForbes说,他们已经与巴西*大的葡萄酒生产商Aurora合作三年了。本月下旬,他们**批来自Aurora的“珍藏”葡萄酒将运抵英国。这批葡萄酒包括黑比诺、霞多丽、美乐以及两种莫斯卡托。

下周,奥克利葡萄酒销售公司(OakleyWineAgencies)将从巴西生产商Basso和Garibaldi那里进口四款葡萄酒:美乐、丹娜、霞多丽和静止莫斯卡托。CharlotteOakley说,她已经将这批酒的消息散播出去了,“而且大家对它们的兴趣非常大。”她补充道:“为吸引消费者,我们已经发出了一些样品——虽然时机尚早。但是这些简单易饮且价格低廉的巴西葡萄酒在英国非常走俏。”

StevensGarnier的JamesForbes认为,这些巴西葡萄酒可能比同档次的智利和阿根廷葡萄酒要贵一些。巴西没有自己*特的葡萄品种,但是Forbes说:“他们的消费主张(USP,UniqueSellingProposition)与葡萄酒的风格有很大关系。他们的酒与其他南美国家有很大差别——酒精度低且更有欧洲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