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尼雅葡萄酒守卫健康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每逢佳节,亲朋好友相聚大快朵颐几乎成为节日期间不可或缺的节目。但节后因饮食过度而去医院就诊的朋友也不在少数。鉴于此,节日期间选择一两款健康的葡萄酒作为节日佳酿,即可增进友谊,又可守卫身体,可谓一举两得。

****葡萄酒研究学者罗杰.考尔德在其著作中曾这样形容葡萄酒:葡萄酒可以作为人们的**饮食,因为大量研究已经证明,通过适当饮用葡萄酒可以让我们达到更加健康长寿的目的。他还举例说,葡萄酒消费彰显了众所周知的法式悖论:尽管法国人非常喜爱饱和脂肪酸,但是心脏病患者的数量却相对较少。在撒丁岛、克里特岛以及法国西南部农村地区的人们作为世界上*健康长寿的人群,常常是外界感到惊奇,尽管他们常常缺乏现代水平的公共医疗卫生服务和设施,然而当地居民依然长寿。以为他们更加关爱自己,尽可能吃新鲜食品,并且每天都喝葡萄酒。

根据法国1998年一项大规模的统计结果,每天饮用2到3杯葡萄酒可以降低40%癌症及心脏病的死亡率,并减少四分之三的老年痴呆,65岁以上老人常饮红酒可减缓衰老速度达80%。

*新医学研究证明,红酒对人体有以下集中帮助:

**,预防心血管病。血液中的HDI能够将胆固醇转移到肝脏内进行代谢作用,红酒具有提升HDI功能,进而达到降低血胆固醇、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功效;并且红酒中的有机化合物能够抑制血小板凝聚、防止血栓的形成。

第二,多喝红酒防癌。葡萄酒中所含的白藜芦醇能够抑制癌细胞扩散,并防止正常细胞突变。

第三,减缓衰老。红酒中含有超强的抗氧化剂,可以达到延缓衰老、美白抗皱的功效。

尼雅葡萄酒,由世界上少有的不需要借助化学药品和肥料出产绿色葡萄所酿出,纯正健康,是访亲会友聚会的健康佳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