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来临红酒销量攀升高档红酒夹藏进境被擒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秋和国庆双节的来临,购买礼品的人络绎不绝。红酒早已成为人们备选的礼物之一,商场、超市的红酒销量日益攀升。一些不法分子也瞄准了过节的当口,想大捞一笔。近日,北京海关查获的走私红酒案,正是嫌疑人想以鱼目混珠的手法,将千余瓶**红酒夹藏进境,被海关关员当场擒获。

  9月7日下午,北京法运广泰**贸易有限公司向海关申报一批进口货物。报关单显示:商品为红葡萄酒,7个品种共10926瓶,申报总价为16344欧元。海关关员警觉地发现,该批红酒商品品种繁多、外观类似、价格差异大,易低报价、整箱不易查验。海关关员立即将该集装箱掏箱至箱底,发现在集装箱底部有很多不同种类的纸质包装箱和木箱,开拆后发现多种红酒未向海关申报。

  经查验,该票货物中,有未申报的红酒14个品种,多达1026瓶,而且每瓶未申报红酒的价格均为20欧元以上,未申报货值约为3.5万欧元。

  负责现场查验工作的北京海关驻朝阳办事处科长王立涛介绍说,嫌疑人申报的品名都是每瓶价格为1或2欧元的低价红酒,价格高的红酒则混在低价红酒中,企图蒙混过关,偷逃国家关税。目前,此案件已移交缉私部门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