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酒产量跌至近四年来的最低值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农业部表示,由于前段时间的霜冻、雷雨和热浪天气,今年法国葡萄酒产量预计将下降16%,跌至近四年来的*低值,将由2011年的50.9亿公升降至42.9亿公升。这也是继今年7月份法国农业部估计葡萄酒产量为46.7亿公升之后,第二次降低葡萄酒产量估测值。

官方数据显示,2011年,法国葡萄酒和香槟出口值达71.17亿欧元(合计约90亿美元)。今年仅上半年,出口值就达35.7亿欧元,增长14%。

农业部长称,“今年的产量是过去十年中*低年份之一。热浪天气影响了法国南部的一些产区,东部的雷雨天气使得葡萄酒产品预算下降。” 他还提到,香槟地区的葡萄受霜冻影响,今年的霜霉病和其他真菌类病害严重,将大幅度减产。冰雹天气,尤其是勃艮第和博若莱地区受影响*大,使得葡萄藤受损严重,并为病害的发生提供了条件。

农业部的报告称,香槟产区的总产量预计为2.02亿公升,同比下降26%;勃艮第和博若莱地区葡萄酒产量为1.91亿公升,同比下降23%;波尔多地区AOP葡萄酒总量为5.38亿公升,同比下降1.8%。(来源:http://www.dailyherald.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