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红酒节前不受宠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离中秋还有半个多月,节前酒水市场已*热起来。卖场上洋红酒与国内红酒的竞争尤为激烈,不过尽管纷纷打出促销牌,洋红酒却并未像往年那样受宠。

8日,记者从泺源大街一家酒水品牌专营店看到,单瓶价格区间在100-400元的几十种洋红酒品牌中,节前优惠活动从“买6赠1”到“买1赠1”,大走亲民路线。销售人员说:“与去年相比,今年进口红酒的促销力度更大,推出买赠活动的品牌也更多。”

即便如此,洋红酒仍一定程度上遭遇尴尬境地,销售方面颇为冷清。在玉函路上的一家大型超市,两款洋红酒礼盒都推出了买赠活动,买一款售价500多元的洋红酒礼盒可获赠一款国产红酒礼盒,但少有市民问津。据该超市销售人员介绍,从节前调价促销以来,不管是单瓶装还是礼盒装红酒,**的都是国产品牌。

记者了解到,节前洋红酒“失宠”与国内进口红酒乱象丛生不无关系。洋红酒暗藏诸多“猫腻”,“身份暴露”也令消费者在购买选择上更加理性。8日在历山路一家大型超市,市民郭先生选购了一整箱单瓶价格为100多元的国产干红,以及4个国产红酒礼盒。郭先生表示:“以前觉得送礼、接待用洋红酒比送国产酒有面子,但现在市面上各种价位的洋红酒太多了,今年又听说洋红酒其实是**的,不懂酒的人真是挑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