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红”高端酒进入银川市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从今年7月起,GrandMoueys酒庄的两种**葡萄酒已通过“宁夏红”的销售网络进入银川,这两款酒是“宁夏红”收购法国“特级波尔多”级别的GrandMoueys酒庄后,返交给国人的“作业”。同时,“宁夏红”也将自产**产品“骑士佳酿”运往法国,通过GrandMoueys酒庄的销售网络,进入部分欧洲市场。

记者从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9月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2月,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以1000万欧元收购了法国波尔多产区中“特级波尔多”级别的GrandMoueys酒庄。短短5个月内,“宁夏红”就成功将GrandMoueys酒庄的两种**葡萄酒引进宁夏市场,并借助自身网络将推向全国。同时,宁夏红也邀请GrandMoueys酒庄的技术人员全程参与,将其在刚刚结束的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节上获得银奖的“菲尔路易骑士”实行外观设计改造,使其更体现中国文化底蕴和欧洲文化特色,10月初,这款红酒将部分出口法国,并借助GrandMoueys酒庄的销售网络,使其飘香欧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