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宁夏卖波尔多葡萄酒在欧洲卖宁夏红枸杞酒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5日,在银川市新华百货一专柜前,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 “没想到在银川也能喝到醇正的法国GrandMoueys酒庄(大慕爱)的葡萄酒。”

从今年7月起,GrandMoueys酒庄的2种**葡萄酒已通过宁夏红的销售网络进入银川。而与此同时,下月初,宁夏红的**产品也将通过GrandMoueys酒庄的销售网络,进入部分欧洲市场。

据了解,此次运往法国的宁夏红葡萄酒在外观设计上,是由GrandMoueys酒庄的技术人员全程参与,将更体现中国文化底蕴和欧洲文化特色,口感和品质都有很大提升。

今年2月,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在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的支持下,以1000万欧元收购了法国波尔多产区中“特级波尔多”级别的GrandMoueys酒庄,这是我国民营资本在法国金额*大、级别*高的一桩葡萄酒庄收购行为。

正是看中了酒庄年产40万瓶**波尔多干红,且获得过**上30余项大奖,掌握着酿造**葡萄酒的核心技术,宁夏红希望借助“走出去”战略,与**知名品牌在技术上合作,实现品牌与技术的同步提升。

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山告诉记者,作为宁夏酒类的**企业,要想做大做强,必须与**上该领域*先进的地区或企业对接,实现技术的突破。枸杞酒是有着深厚的中国文化特色,必须进入**市场,与之融合,才能提升品牌价值,**更多的经济效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