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政府组团考察桓仁葡萄酒产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山东蓬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义波一行来桓就葡萄酒产业发展状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团希望蓬莱与桓仁两地能够加强交流,携手共进,**双赢新局面。

在当天的考察中,蓬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义波一行在桓仁县葡萄酒产业发展局局长郑继成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五女山经济开发区、葡萄酒产业园和王朝五女山冰酒庄等地,对桓仁满族自*县葡萄酒产业项目建设和冰酒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中,桓仁满族自*县葡萄酒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察团表示,桓仁能够依托优越的地理环境,科学规划,整合资源,在葡萄酒产业发展上,达到了较高水准,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

随后,双方还在隆兴**大酒店展开了座谈,桓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立,副县长刘长英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先观看了桓仁葡萄酒产业发展纪录片。随后,桓仁副县长刘长英介绍了桓仁满族自*县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中,双方围绕葡萄酒产业发展前景及运营模式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蓬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义波在座谈中表示,此次考察活动是一次有益的实践活动。两地的地域环境和文化氛围有着相似之处。桓仁人民在县委、县**的**下,围绕优势产业,不断创新思路,经济蓬勃发展,生态环境建设突出,桓仁在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创新思维和成功经验给予蓬莱市很大启发。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打破地域限制,实现两地的产业共建并祝愿桓仁取得新的腾飞。

桓仁满族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立表示,葡萄酒产业前景广阔,桓仁人民立志把葡萄酒产业发展壮大。蓬莱市葡萄酒文化底蕴深厚,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增进了解、互通有无,在产业和文化诸多领域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