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赛颁奖典礼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晚(4日),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赛(DWWA)颁奖典礼在伦敦柯芬园**歌剧院保罗·哈姆林大堂举行,法国酿造商摘取多个**大奖。

参加颁奖晚宴的有《品醇客》杂志**专栏作家Michael Broadbent,新西兰长相思**人物Brent Marris,赛明顿家族酒业总裁保罗·赛明顿(Paul Symington)等行业**人物。

法国生产商获得了自2007年以来*大的收获——6项**奖杯,且它们并非家喻户晓的品牌。

例如,「10英镑以上起泡葡萄酒奖」由Palmer & Co Blanc de Blancs香槟赢取,评委对其“**的风味深度”赞不绝口。这个小型合作社战胜了泰坦瑞伯爵桃红香槟(Taittinger Comte de Champagne Rosé)、汉诺白中白香槟(Henriot Blanc de Blancs)等**品牌,也不输于英国Gu**ourne Estate之类新起之秀。

来自普罗旺斯产区的Chateau Routas Wild Boar Rosé成为了*款赢得DWWA**奖杯的桃红葡萄酒,五位评委一致认为,它具有典型的法国地中海风格,“勾人食欲,让人欲罢不能”。

然而,法国的**产区未被遗忘。2006年至今,没有一款罗纳河谷或者波尔多的白葡萄酒获得**奖杯的历史在昨夜被改写:罗纳河村的一款白葡萄酒La Petite Bellane赢得了「10英镑以下白葡萄酒混酿奖」,佩萨克-雷奥良的Chateau Brown获得了「10英镑以上白葡萄酒混酿奖」。

南美的阿根廷和智利共赢得了8个“**(Best in Show)”**奖杯,其中智利获得5个,仅次于法国。

零售商奖项中,「2012年*佳超市」之名由玛莎百货获得,The Wine Society连续两年稳拿「2012年*佳葡萄酒商」桂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