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外名酒品鉴暨拍卖会9月15日举槌济南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15日,大众日报将携手北京歌德盈香拍卖公司联合举办“名酒归来—2012中秋名酒品鉴暨拍卖会”。位于大明湖畔的中粮君顶华悦(济南)俱乐部协办这项盛事。

据主办者介绍,品鉴预展时间定为本月13日至15日,届时会有北京歌德盈香拍卖公司的白酒、葡萄酒**坐镇现场,与收藏者、投资者进行现场交流,解疑答惑,拍卖会将于15日下午2时在君顶华悦俱乐部东方厅准时开槌。

本次拍卖会上共拍170多件标的,包括陈年茅台系列、地方名酒及养生酒系列、艺术董酒系列、名酒套装系列,还有世界名庄的葡萄酒及烈酒系列。这将是山东省*具影响力的媒体与国内**的专业酒类拍卖公司实现优势互补的*度跨界合作,也将是山东迄今为止规模大、拍卖酒种类丰富的专业酒类品鉴拍卖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