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葡萄酒举行南京品鉴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葡萄酒举行南京品鉴。在ASC精品酒业——DBR (Lafite)在华精选系列*家经销商的精心组织下,来自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旗下的四款美酒--尚品波尔多白、尚品波尔多红与巴斯克花园,仿佛三支各具风格的悠扬乐曲,带领大家进行了一场美酒旅程,领略穿越波尔多到智利的味蕾风情,共同领略DBR (Lafite)的**文化。

尚品波尔多白葡萄酒泛绿色光泽的淡黄色酒体香气浓郁,散发出夹带黄杨木芬芳的热带水果和葡萄柚、绿柠檬等柑桔果味气息。活泼清新的口感与平衡**的木香充分调起在场嘉宾的味蕾。而尚品波尔多红则以其清爽、柔和的口感,让人们在品尝佳肴的同时,充分感受到了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酒庄细腻与优雅相融结合的风格。

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一直相当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2008年,DBR (Lafite)和CITIC中国中信集团合伙在蓬莱半岛投资葡萄酒产业,2011年,与中国葡萄酒进口及经销行业的**者--ASC精品酒业强强联手,更在今年5月底,发布其官方微博“拉菲之旅”,让中国消费者不仅能在**时间获取品牌信息,了解品牌精神,领略品牌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