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与红渠道拓展再下一城葡萄酒吧概念上海滩引关注(1)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8月28日,意大利葡萄酒**Rosso E Rosso (红与红)上海直营店开业,同日,Rosso E Rosso (红与红)北京望京直营店也开始营业,这是红与红品牌直营体系建设继北京光华路直营店和北京东单直营店后又一次“南北齐开花”的大手笔,葡萄酒吧式直营体验店开业当天就受到了众多意大利葡萄酒消费者、发烧友、商务休闲人士和业内同行的关注。

红与红上海直营红酒吧入口

*创葡萄酒吧概念广受关注

Rosso E Rosso (红与红)直营体验店之所以受到广泛关注,和它推出的**的“葡萄酒吧概念”不无关系。红与红葡萄酒吧的经营理念是:只提供轻松的体验氛围,没有强硬的侵入性推销介绍,正确的引导不熟悉意大利葡萄酒的客人了解意大利葡萄酒,使客人在这里可正确的体验和评估意大利葡萄酒,并感受意大利葡萄酒中蕴藏千年的深厚文化。

酒吧内有仿古效果的木质地板和墙壁,在房梁上悬挂着古老吊灯,都是我们共同的回忆,在我们祖辈的厨房和酒窖中就是用这些灯照明;浅色的木桌子上覆盖着白色尼龙的桌布,这是为了更好的让客人在葡萄酒品鉴过程中观察葡萄酒的颜色,此外在店内还展出了大量的图片——从意大利的北部到南部风景如画的葡萄园,葡萄收获采摘的场景,以及葡萄酒加工现场的图片等等,如同一个微缩的意大利葡萄酒博物馆,能够满足体验者的好奇心,是体验者能够更加熟悉意大利古老、典雅的葡萄酒。

葡萄酒吧的概念是由北京希纳红与红**贸易有限公司*创,久居意大利的国内知名华侨吴建新先生为了能给国人带来高品质的意大利葡萄酒,以及使国人了解到其背后深刻的文化背景,在意大利和中国分别创立了Rosso E Rosso(红与红)品牌公司--北京希纳红与红**贸易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