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拜尔获领袖产区质量大赛冠军(1)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8月23日****产区葡萄酒(中国)质量大赛在河北省昌黎县隆重举办。国酩威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推选参赛的“艾美拜尔琼瑶浆晚摘型甜白葡萄酒”在数百个酒样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大赛的*高评分。在随后的拍卖会中,更是拍出了两瓶20万元的高价,这让不少专业人士感到好奇,究竟这是款什么酒?

**酒价值几何?

记者从该酒的参赛单位国酩威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了解到,此款甜白来自法国阿尔萨斯产区的Pfersigberg特级园,葡萄的采摘年份为2007年,是由100%的琼瑶浆酿造而成,采用手工采摘和晚摘方式,较好地保持了葡萄植株的浓郁果香。

很显然,这样一款白葡萄酒其市场价值肯定不值20万,这款酒究竟目前在大陆市场卖多少*?

国酩威贸易的总经理李莉告诉记者,20万其实是误读,当天拍卖的酒是两瓶一起进行拍卖,每瓶酒拍出的价格其实是10万元。“拍卖并非是零售,其价格包含了多方面的要素,10万元体现的应该是纪念和收藏的价值。”李莉告诉记者,该款酒为国酩威在大陆地区*家代理,“目前市场零售价在1088元左右,我们不会因为产品获奖而提高供货价,但产品获奖后,我们拟定推出一些礼盒装和纪念装,来满足一些特殊客户的需求。”

实际上,在国外,一些酒参加大赛并获得一些较高奖项后,其市场价格大多会被炒高,而获奖的酒也会在拍卖场上被拍出高价。此次产区大赛采用的是盲品方式,大赛评委包括了段长青、等在内的15位中外葡萄酒**,较高的**性加上是*届产区大赛,所有的这些要素都使得这款“**酒”的收藏意义大增,更为重要的是,这款酒还有15位大赛评委的全体签名,拍出10万的高价并不离谱。

另据了解,该款产品在获奖后,其美国代理权已迅速被一家在中国有分公司的美国酒商获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