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酒业将升级产品线推百至千元葡萄酒新品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王朝酒业董事局主席兼执行董事白智生接受《财华社》专访时表示,由于业绩下滑,公司下决心采取改革措施。改革的**在于调整产品结构和价格,接下来会****价位从百元至千元不等的新产品,而新产品的定价将远高于此前坚持20年的均价40元旧产品。

白智生称:“内地通胀压力影响民众的消费模式,消费者追求更高价的产品,并成为潮流。”在被问及公司改革后的销售表现时,白智生仅回应,由于现在改革持续时间并不长,效果仍然不明显,唯重申,新产品的定价会对销量及毛利率都有帮助,该改革将持续3年至5年。他未有透露改革的花费,唯坦言,这不是花多少*的问题,而是怎样改变消费者消费习惯的问题,并透露公司自去年开始陆续投放广告,这部分支出将达到八位数以上。

另外,公司入股25%一家宁夏公司,其上半年亏损24.4万元,主要是由于公司产量未达到预期,该公司上半年其他收入下降68.47%至632.9万元,主要是由于地方**的资助下降。

白智生表示,上半年公司录得亏损469.7万元,主要是由于外国红酒进入中国市场,集团品牌在江浙沪地区之原先占有率迅速下降,他承认外国葡萄酒进入中国市场之趋势挡不住,因此,公司下一步的主要市场销售区域将转移至北京、河北、湖南及湖北。销售地区的转移,是公司正在进行的改革的重要方面。

白智生表示,公司销售表现下降,而原有产品仍大多定价在40元人民币,与20年前的水平相若,在目前高企的通胀压力下,公司的经营变得越发困难。另外,上半年内地人力成本上涨等因素都使得公司营运成本受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