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葡萄酒荣登贵族之列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六款南非葡萄酒参加了****私人会所——帕玛强尼白葡萄酒俱乐部(TWC ,The Parmigiani White Club)举办的“一级酒庄品鉴会”。这一消息足以让南非葡萄酒爱好者们激动无比。

该俱乐部每年都会举办**性品酒会,但今年时间早于往年。这是南非葡萄酒**次被**为“一级酒”系列。随着葡萄酒世界的不断发展,现在所谓的“一级酒”**单指波尔多葡萄酒了,还包括“品质优越的葡萄酒”。

TWC是一个非**性的**私人会所,由专业品酒师挑选出来参加“一级酒”品鉴会的六款南非葡萄酒为:MR de Compostella 2008(97、)Vergelegen V 2007 (95)、Villafonté Series M 2009 (95)、Waterford Estate The Jem 2007 (96)、Epicurean 2006 (95) 和Columella 2009 (95)。品鉴会当晚,主办方会对这六款酒进行详细地介绍。这些佳酿将同南非名庄克莱坦亚酒园(Klein Constantia)的康斯坦甜酒(Vin de Constance)一同出现。

会所*席执行官Malene Meisner 说:“毫无疑问,南非葡萄酒已经荣登世界‘一级’酒之列,我们今年要在南非举办两次品尝会。我**,品鉴会那晚将会让与会嘉宾永生难忘。”

“葡萄酒爱好者都知道,南非开普产区的酒属于世界**酒,届时嘉宾们将有机会品尝到一些世界**的葡萄酒、香槟和起泡酒。因为‘一级’酒是从全世界*受欢迎的酒中挑选出来的。”Malene补充说。

在过去的几年中,南非一些餐厅和酒店不断被评为世界五****餐厅。令人欣慰的是,南非的烹饪水平与酿酒水平是并驾齐驱的。毕竟,美酒和美食是一对不可分割的双胞胎。

TWC将会到维也纳、香港、东京、伊斯坦布尔、孟买、苏黎世、伦敦、芝加哥、马德里、,纽约和勃艮第等地,向全世界葡萄酒爱好者和品酒师介绍这六款南非葡萄酒。俱乐部计划10月25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撒克逊酒店(The Saxon)举办一个精品品鉴晚宴,10月26日在Cape Townians的The Taj酒店举办一个同样规格的高级品鉴晚宴, 10月27日在斯坦伦布什的Delaire Graff酒庄举办一个午宴。

葡萄酒语言是世界通用的,这六款酒将会作为南非*有价值的大使巡游世界。(来源:wine.co.z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