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被擅用中粮诉葡萄酒销售人索赔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国内*大的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多个注册商标。近日,中粮集团发现个体业主赵先生销售的葡萄酒**侵犯其“华夏”注册商标专用权,将赵先生起诉至丰台**。

中粮集团诉称,中粮集团于2007年8月14日取得第4443289号“华夏”注册商标专用权,经过中粮集团长期大力**宣传和使用,“华夏”商标成为国内葡萄酒行业的**品牌之一,已具有**的显著性和识别力。

今年5月,中粮集团在赵先生经营的“烟酒超市”购买了“华夏明珠”葡萄酒。该商品在包装左侧标注“华夏明珠”四字,其中以较大字体“华夏”字样作为商标突出使用,与中粮集团拥有的“华夏”注册商标**相同。中粮集团认为赵先生的行为是企图利用中粮集团商标的高知名度和高品牌价值来推销自己的产品,以混淆消费者认知来牟取不正当利益,故诉至**,要求赵先生立即停止侵权、赔偿中粮集团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计3万元。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