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投资:收益并非主要动力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英国巴克莱银行委托的*新调查显示,作为投资品,葡萄酒在富裕人群心目中的价值下降。

这项**范围的调查,对象是2000多个年收入过**英镑的人。在囊括了艺术品、**汽车、珠宝、古家具等被他们视为另类投资的“**资产”的榜单中,大多数人将葡萄酒排在了*末。

大部分葡萄酒投资者表示,葡萄酒投资是为了享受,并自认为自己的酒窖是无价之宝,甚至不愿意遗赠给后代。

仅有两个地方新加坡和香港的调查对象,将葡萄酒列入另类投资品的前三。

巴克莱行为金融哲学部门主管Greg Davies说:文章来源于中国红酒网“经常听到人们在囤积SWAG(银、葡萄酒、艺术品、**),我们想找出他们真正的动机。他们投资这些,是因为有好的投资收益,还是可以获得享受,还是别的原因。”

证据压倒性地显示,资本回报之外动机才是主要的。”

酒商波尔多指数(Bordeaux Index)总经理Gary Boom对此调查结果并不感到意外:“每次《金融时报》调查另类投资现代艺术、家具、枪支、邮票等等,葡萄酒总是排在**。但其他投资品的**机器异常强大,例如现代艺术,而葡萄酒作为投资品并没有很好地营销**太多,回报太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