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将举行首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节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由农业部、国家***、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和宁夏**自*区人民**联合主办的*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节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宁夏银川举行。其间将举行葡萄与葡萄酒博览会、葡萄酒品鉴评比拍卖会、葡萄酒专题推介会,以及世界酿酒**邀请赛和葡萄产业发展高峰**等,来自**各地的知名品酒师和酿酒师将汇聚一堂,品鉴名酒、比拼酿酒技艺。

宁夏贺兰山东麓位于黄河平原和贺兰山冲积扇之间,土壤有机质含量高,是世界公认的酿酒葡萄种植的“**地带”,素有中国的“波尔多”之称。近年来,以贺兰山东麓葡萄为原料的葡萄酒在**国内葡萄酒大赛上陆续获得100多个奖项。2011年,宁夏自*区党委**决定用“一优三高(优良品种、高***、高端市场、高效益)”的理念、用10年时间在贺兰山东麓地区打造百万亩葡萄文化长廊,将贺兰山东麓独特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提升该产区在国内乃至**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该产区培育成为中国顶级葡萄酒的知名产区,打造一个竞争力强、辐射面广、国内最大、**知名的葡萄文化生态经济产业带,形成宁夏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增长点。

记者自8月15日举行的*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此次葡萄酒节已邀请到了国内外320多家葡萄酒产业相关企业参加,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