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计划未来四年做大做强白酒产业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当前白酒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白酒行业标准的规范也预示着未来混乱的白酒市场将会得到规范,这一方面会加速行业的洗牌,同时也由于整个白酒行业的健康发展。在未来几年内白酒企业需要进行变革,这对企业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

而近期湖北省经信委网站发布《做大做实做强湖北白酒产业行动计划》,行动期为四年(2014-2017年)。作为基本目标,全省规模以上企业白酒产量达到80万千升,主营业务收入达到900亿元,产业规模保持全国前3名。

计划提到,培育年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企业3-4家,年销售收入20亿元以上企业5-6家,年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企业8-10家;打造1-2个国内知名品牌,培育一批区域性优势品牌。

计划提出调整产品结构。按照普通酒和**酒共同发展,**发展**酒,高度酒与低度酒共同发展,**发展中低度酒的调整方向,引导企业大力开发**中低度酒。结合市场的需求趋势,引导企业加快开发一批300元左右的中档白酒,适度开发一批50元左右的区域性白酒,以适应不同收入群体的消费需求。

来源:糖酒快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