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诈骗犯RudyKurniawan在宣判前恳求法官同情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诈骗犯RudyKurniawan在宣判之前恳求法官同情。他声称,他造假是因为他觉得必须跟上“**收藏家”的脚步,并想给一些名人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月底审判时,这位37岁的男子将面临40年的牢狱之灾。

2004到2012年之间,Kurniawan先后制造12000瓶假葡萄酒并进行销售和拍卖。另外,他还用假冒葡萄酒作为抵押骗取300万美元贷款。

检方在审判中指出,Kurniawan犯罪是因为其“贪婪”和“对豪华车、**服装及美酒美食不可遏制的追求。”

然而这位印尼出生的葡萄酒经销商声称,他的罪行是以获得友谊为目的,而不是**。其代理律师在提交的一份文件中提到:“Rudy喜欢成为关注的中心。他想享受聚光灯和得到特殊人群的承认。”

5月29日,RudyKurniawan案将宣判。

(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