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酒精最低限价争议上诉至欧盟法院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苏格兰议会引入酒精*低限价法规的计划,在国内一度引发激烈争议。日前,这一有争议的政策已被递交至欧盟*高**裁决。

这意味着,单位酒精50便士的*低限价政策在短期内还不会实施。

如果这一政策*终得以实施,一瓶酒的零售价*低也要在4英磅左右。虽然这可能不会影响高端市场的生产商或消费者,但还是有很多人反对这一政策。

欧洲葡萄酒企业委员会(CEEV)秘书长费尔南德斯(JoséRamonFernandez)表示:“我们一向认为*低酒精限价政策是不起作用和不符合欧盟共同法规的,不仅不能解决酒精的有害饮用问题,还会对负责任消费者产生影响。我们相信,***终会支持我们的观点。”

CEEV表示,以前其他其他行业所提议的*低限价政策都被欧盟**裁定为不合法。

然而,苏格兰政府认为*低限价政策是完全合法的,并且有利于公共卫生。

苏格兰卫生部长亚历克斯·尼尔(AlexNeil)表示:“证据表明,*小单位定价是有效解决酒精伤害的方法。我们有信心获得胜利。”

(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