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智利精品酒庄中国行在海口启动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此次中国行是智利商务处和智利葡萄酒商会联合主办,智利葡萄酒商会代表将在海口*站出席剪彩,活动现场还有酒庄代表及酿酒师亲自到场侍酒、介绍。同时,活动主办方邀请到了葡萄酒专栏作家、**认证葡萄酒讲师林殿理和**老师主持智利葡萄酒精品佳酿研讨会,通过品鉴来体验智利葡萄酒的*特风味。

  据统计,2013年,中国进口智利瓶装葡萄酒2553万升,进口额高达1亿美元,产品构成以中上品质葡萄酒为主。目前,智利已经成为中国进口葡萄酒的第三大国家。2005年中国与智利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到2015年智利葡萄酒关税将降低为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