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张家港进口葡萄酒97.7万升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张家港保税港区海关的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张家港保税港区进口瓶装葡萄酒共计97.7万升,同比增长187%,金额共计395.9万美元,同比增加110%,一跃成为全省**大葡萄酒进口口岸。

海关为营造良好区域通关环境,积极构建关企对话平台,通过定期召开葡萄酒经营企业座谈会,对葡萄酒的服务措施和监管要求进行政策解读,引导企业用足用好优惠政策。同时,创新通关监管模式,通过建立葡萄酒产品、企业信息库,依托风险分析和企业分类管理,对商品资料完整、信誉度高的葡萄酒进口企业在通关过程中给予更多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