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尚红酒与美夏签署葡萄酒战略合作协议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内*大的酒类零售平台品尚红酒与美夏**酒业在深圳品尚红酒总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对“红魔鬼”系列葡萄酒进入深度战略合作。

  智利“红魔鬼”系列葡萄酒是干露酒厂的旗舰品牌,红魔鬼卡本妮苏维翁和红魔鬼珍酿苏维翁有着不同的口感、香味,都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美夏**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从事向中国市场进口、经销及**世界上很多**的葡萄酒。美夏与**12个国家的60多家酒庄建立了业务往来。总部位于上海,美夏在北京、深圳、广州、成都、厦门、三亚、杭州、沈阳、青岛、武汉、澳门及香港都设立了分公司,并为整个中国市场提供服务。得益于其广泛的业务网络,美夏品牌的销售与**深入到中国主要的食品与饮料经营商,并与国内知名的酒店集团,零售连锁企业以及品味高雅的中式及西式餐厅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

  品尚红酒是国内*大的酒类O2O综合零售商,拥有在线会员超过650万,线下实体店面近百家;在电子商务和葡萄酒专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品牌**与运营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