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将成立首家进口葡萄酒协会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葡萄酒市场的*大潜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进口葡萄酒企业。记者近日获悉,湖北武汉进口葡萄酒行业协会将于5月9日正式成立。这也是武汉市成立的*家进口葡萄酒协会。

“目前,已经有近60家葡萄酒企业报名加入了协会,像武汉永利行贸易有限公司、建发酒业、左岸酒庄等均在列。”武汉进口葡萄酒行业协会的发起人之一章程说,成立该协会是希望整合武汉的进口葡萄酒资源,帮助进口葡萄酒行业更规范、更有序地运行。据悉,5月9日协会成立当天,现场会有来自法国、美国、澳洲、智利、阿根廷等多国的精品葡萄酒供红酒爱好者们品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