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果酒创新品介会即将开幕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果酒(北京)创新品介会”将于5月28日在北京市中国科技会堂盛大开幕。此次品介会是由中国农业技术**协会高***专业委员会、中国农村科技杂志社主办,中国果酒网、资源**及北京山东商人网共同协办。

此次品介会是我国*个从科技角度出发的果酒专场,将果酒创新工艺、果酒展销及文化艺术融为一体。组委会已向全国征集百名果酒品酒达人和**人,联合众多行业媒体**“新果酒健康概念”,邀请果酒厂商、酿酒**、**书画艺术家、餐饮商、经销商、商务会所经营者、科研院校**学者等前来品酒交流。

从史前到当今,酒的酿造经历了从自然酿酒发展到人工造酿酒,以及现代化工艺酿酒的过程,原料庞杂,品种繁多,好酒层出不穷,名酒各领**。酒,在我们的文学艺术创作、文化娱乐、饮食烹饪、养生**等各个方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果酒业悄然兴起,果酒不仅营养丰富而且酒精含量较低,非常符合健康消费者的需求,因此成为了当下*为时尚、健康的新饮品,果酒产品的走俏不仅**了酒品市场,还为助推现代农业升级作出了*大贡献,为果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然而,面对日益兴旺的市场和不断扩大的需求,在琳琅满目的优质果酒架前,也有不少假冒伪劣产品混淆其中。那么如何辨别真假果酒?正宗的果酒都有哪些品牌?果酒与我们的健康又有什么关连?……“2014中国果酒(北京)创新品介会”将为您现场解答。

此次品介会得到了各级政府和行业协会的支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果酒研究学者,还将荟萃全国各类果酒品牌,包括枣酒、无花果酒、葡萄酒、苹果酒、木瓜酒、枸杞果酒等几十个品类。目前邀请了五粮液仙林果酒、宁夏红枸杞果酒及曾获马拿马**贸易博览会金奖的双陵春果酒等十几家果酒企业参加展示。活动期间还将有**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献艺。欢迎全国各地的果酒企业加入!同时也欢迎关注果酒行业发展的媒体、**人、果酒爱好者报名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