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国际调酒世锦赛中国赛区总决赛酒功能区举行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由上海**酒类现代商贸服务功能区、**调酒协会中国总会共同主办的2014世界杯调酒世锦赛中国赛区英式、花式调酒总决赛分别于4月28日、29日在上海虹口上海**酒类现代商贸服务功能区一楼展示大厅举行。

经过北京、成都、深圳、武汉、南京、宁波、上海等七个城市选拔赛的激烈角逐,共有英式、花式51位调酒师脱颖而出,集聚虹口酒博汇,争夺2014世界杯调酒世锦赛中国赛区桂冠。

总决赛的裁判团由**调酒师协会副会长兼欧洲区会长 Mr.Ronald Bu**an、**调酒师协会澳大利亚调酒师协会会长兼世界杯花式裁判长Mr.Andrew Le及**调酒师协会中国总会会长李宝华等组成,依据**标准规则,通过考评参赛选手的操作规范、调酒手法、服装仪表、气氛营造以及所调制鸡尾酒的口感等多方面的综合素质,层层打分、严格筛选,*终确定了本次大赛的英式和花式调酒的**(英式**:陈丽、王瑞鑫、罗茂;花式**:孟哲、金水梅、张桥 )。其中陈丽和孟哲分别获得了英式和花式调酒决赛**,他们将作为**的中国代表参加在南非开普敦举行的“2014世界杯**调酒世锦赛”,在**赛场上为国争光。

截至本届,世界杯**调酒世锦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成为了上海**酒类现代商贸服务功能区的重点品牌活动,选手水平、大赛规模、**影响等逐年提升。上海**酒类现代商贸服务功能区这一部市合作项目也从初期建设阶段迈入了稳步发展阶段。大赛举办地所在的核心载体建成为了集酒品展示、文化推广、职业培训、检测追溯等多功能的综合性的酒品展示中心,形成了企业成群、产业成链、要素成市的产业集聚效应;上海**酒业交易中心、上海红酒交易中心、上海市酒类产品质量检验中心、上海追溯酒品信息中心等平台企业等快速发展,为保障上海酒类食品安全和酒品贸易繁荣发挥了重要作用;上海酒节、世界杯**调酒世锦赛中国赛区比赛、中国侍酒师大赛、葡策中国**高峰论坛等活动丰富、精彩,有力促进了酒文化交流与商贸合作,为将酒功能区建设成为现代化、专业化、**化的特色商贸服务功能区奠定了有力基础。

IBA**调酒协会每年在指定的会员国内举办年会及世界杯英式及花式调酒大赛,该大赛被公认为全球*具专业性、权威性、影响力的调酒师大赛。目前,中国作为会员国之一正在积极申办下一届世界杯调酒世锦赛,如果成功,举办地可能选择上海,届时上海将成为北京之后第二个举办该**性赛事的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