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PI四连冠长城葡萄酒斩获行业第一品牌大奖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4年****力指数(China Brand Power Index,简称C-BPI)在北京正式发布。长城葡萄酒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再次摘得国产葡萄酒行业品牌力**名桂冠,这也是其连续第四年蝉联该奖,展现出长城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的强大号召力。

据了解,****力指数是国内消费者*信任的品牌评价制度之一,由工信部中国企业品牌研究中心进行*立无偏见的研究,其全部奖项均由消费者选择产生。

有业内人士评论称,该指数是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直接反应,展现的是产品品质、品牌形象、市场认知等全方位的综合实力。长城葡萄酒能够连续四年获得****力**,凝结的不仅是国人对于中国酿造的深厚情结,也反映出长城葡萄酒对于消费需求的**把控。

近年来,伴随中国葡萄酒消费规模不断扩大,市场细分和产品差异化日趋明显。紧跟市场变化,长城葡萄酒不断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了对高中低端市场的全面覆盖。在**市场,长城桑干牢牢占据“国酒”地位,不断出现在博鳌**等***社交舞台,成为国产**葡萄酒的典范之作。长城天赋葡园系列小产区酒则**了葡萄酒消费个性化、风格化的新篇章,受到都市白领群体的追捧。而在大众佐餐酒市场,长城经典系列凭借高性价比,树立了新的市场标杆。此外,长城葡萄酒全国与区域性产品的交叉覆盖,也*大限度地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