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联合打击葡萄酒及烈酒假冒现象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法两国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旨在打击中国市场上的葡萄酒及烈酒假冒现象。

法国对外贸易秘书Fleur Pellerin在声明中说,“这一双边合作表明了双方共同保护生产商免受假酒影响的良好意愿。同时,这也向中国消费者**了产品的质量。”

据Wine Intelligence 2013年初发布的市场调查报告,葡萄酒及烈酒假冒现象是中国葡萄酒爱好者关注的**,这也成了他们购买葡萄酒的一大障碍。有44%的受访人员担心会购买到假酒。

2013年,法国葡萄酒及烈酒对华出口达8.36亿欧元。(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