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酒业2014“舌尖上的环球之旅”春糖活动精彩回放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伴随2014年春季糖酒会的开幕,3月25日建发酒业“舌尖上的环球之旅”也在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拉开帷幕,三天的时间里,各种活动精彩纷呈,一些片段至今让我们回味。

积累了多年春糖活动的经验,建发酒业每次春糖的主题活动可谓内容丰富、创意十足。此次活动以“舌尖上的环球之旅”为主题,展示并提供来自11个国家的佳酿给来宾们品鉴,在白天的时间段更邀请国内外知名葡萄酒**授课,学习和实践的结合更深刻地展示葡萄酒的奥妙所在,来宾反映热烈。

此次活动还注入了许多新鲜、活力的元素。每一个国家的展台上方都有一个绘有该国国旗的热气球,代表着环球的旅行;德国黑塔(BLACKTOWER)葡萄酒个性瓶身*次亮相就成为年轻葡萄酒爱好者和女士的*爱,智利红蔓庄园(VIÑA TARAPACÁ)两款**新品让智利葡萄酒倍受关注,3月27日来自美国嘉露酒庄的嘉露家族庄园(GFV)正式宣告在中国上市,在业内人士中引起极大关注,会场气氛热烈,新品目不暇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全程启动建发酒业**公众平台实时推送会场精彩报道,让未能临场的嘉宾也能一同感受现场的精彩。

【精彩瞬间】

一、葡萄酒**授课:

3月25日中国*位准葡萄酒**赵凤仪女士为来宾讲述德国葡萄酒的魅力。

3月27日常驻香港的葡萄酒**Debra Meiburg MW带领大家一起走进加州美酒的世界。

插曲:赵老师当天身体抱恙,现场曾两次晕眩,但仍坚持完成了授课,向她的敬业精神致敬。

插曲:葡萄酒**Debra Meiburg MW在香港居住20余年,粤语的水平不亚于母语。

二、建发酒业中国总代理葡萄酒品牌新品发布会

3月25日德国黑塔(BLACKTOWER)葡萄酒个性瓶身*次中国亮相。

3月26日智利红蔓庄园(VIÑATARAPACÁ)发布两款**新品:神秘树和蓝色标签。

3月27日美国嘉露酒庄的嘉露家族庄园(GFV)正式宣告在中国上市。

插曲:德国黑塔(BLACKTOWER)葡萄酒个性瓶身*次中国亮相,深受年轻葡萄酒爱好者和女士的喜爱。

插曲:国内著名葡萄酒讲师刘慧(左)带领嘉宾一同品鉴智利红蔓庄园(VIÑA TARAPACÁ)新品。

插曲:3月27日来自美国嘉露酒庄的嘉露家族庄园葡萄酒(GFV)正式宣告在中国上市。建发酒业副总经理陈旭光与嘉露酒庄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Jon French共同启动上市仪式。

插曲:3月27日来自美国嘉露酒庄的嘉露家族庄园葡萄酒(GFV)正式宣告在中国上市。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农业领事Morgan Haas发言表示:美国葡萄酒在中国的消费量逐年上升,嘉露家族庄园作为美国酒的杰出代表,绝对有理由在中国市场取得好成绩。

插曲:3月27日晚嘉露家族庄园上市会晚宴开始,建发酒业副总经理陈旭光(左)、嘉露酒庄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Jon French(中)、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农业领事Morgan Haas(右)共同举杯庆祝嘉露家族庄园葡萄酒正式上市。

插曲:嘉露家族庄园——全球*大规模酒庄嘉露酒庄的旗舰品牌,在英德市场销量第一的美国酒品牌,*次正式与国人见面。

三、其它精彩片段。

盲品会

插曲:3月26日下午西班牙宝逸(VIÑA ALBALI)品牌举办4国盲品赛,法国、智利、澳洲、西班牙的四款佳酿同台竞技,现场讨论热烈。

**抽奖互动环节

**抽奖环节中,特等奖由来自浙江的一位经销商获得——玛歌红亭(Pavillon rouge du Château Margaux)。

一等奖获得者,手捧圣艾美隆产区的列级名庄——枫嘉酒庄(ChâteauFonplégade)。

驻场表演

插曲:外籍乐队不仅带来好听的英文歌,还高歌一曲《飞得更高》祝愿嘉露家族庄园(GFV)葡萄酒在中国市场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