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Wein2014:20周年华彩绽放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适逢ProWein(**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展览会)举办20周年。ProWein 2014举办期间,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及整个城市俨然成为**葡萄酒和烈酒之都。3月23日至25日,来自47个国家的4830家展商和48000多名**专业观众齐聚位于德国莱茵河畔的**都会杜塞尔多夫。同期举办的多场**活动更将参展**传播到这座城市的每个角落。

每年3月,杜塞尔多夫成为**葡萄酒和烈酒行业的聚*之地——ProWein 2014的**盛况更加证明了这一点。来自**各葡萄酒生产国和产区的4830家展商强势亮相。本次活动亦吸引**葡萄酒行业多家企业*度参展——例如,日本两座葡萄酒庄*次在杜塞尔多夫展示采用传统葡萄品种“甲州”酿造的白葡萄酒。本届ProWein秉承**化特点,吸引更多德国及海外专业观众前来参展:观众总数超过48000人,比去年增长7%(2013年:45168人)。观众对展会普遍给予积极评价:大约97%的受访观众称其达到预期目标,并对本次活动表示满意。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副主席汉斯•莱茵哈德先生(Hans Werner Reinhard)表示:“今年适逢ProWein举办20周年,为展会续写成功故事添入新的篇章。各展厅内盛况**,来自**零售和美食行业的专业观众数量再创新高。ProWein是**葡萄酒和烈酒行业的领先贸易展——搭建了富有吸引力的**性趋势发布和订单平台。”

来自欧洲关键市场和海外地区的观众数量均创新高。“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观众数量比ProWein 2013增长一倍,”汉斯•莱茵哈德先生表示,“去年11月在上海*度举办ProWine China,我们在杜塞尔多夫已感受到这次展会成功的协同效应。”

大约三分之一的观众*次参加ProWein。ProWein 2014不仅是培育和深化现有商业关系的中心平台,而且在建立新商业关系方面发挥纽带作用。和去年一样,来自**批发、零售及专业零售行业的观众数量最多,来自餐馆和酒店行业的专业人士紧随其后。70%以上的观众担任管理职位。

展商深表满意

参展观众对德国、意大利及法国葡萄酒表现出浓厚兴趣——这些国家的展商数量也位居前列。本届ProWein收官之际,德国葡萄酒协会(DWI)董事总经理Monika Reule做出如下积极评价:“今年德国展厅内的展商情绪高涨。国内外众多专业观众表示对其展出的葡萄酒需求旺盛。就业内观众的素质和专业水准而言,本年度ProWein再度证明其是**最重要的葡萄酒贸易展。2013年展会期间,白葡萄酒成为现场观众的关注焦点——德国生产商展出香气清新、果味馥郁以及酒体清瘦的葡萄酒,全面迎合当前市场需求。”

其他展厅内的展商也备感满意。例如,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Wine Australia)市场拓展部总经理James Gosper称:“ProWein是名副其实的**展会,澳大利亚各酿酒厂对今年的活动非常满意。酿酒厂的交易方不仅包括来自欧洲各地的买家——其中包括众多英国买家,还包括来自加拿大和美国等其他国家的买家。”

同期活动异彩纷呈

与ProWein 2014同期举办的特展和全系列活动异彩纷呈,赢得观众广泛赞誉。展位现场和ProWein论坛期间举办的300多场品鉴会及研讨会引起观众浓厚兴趣。此外,展出60种香槟的“香槟酒廊”(Champagne Lounge)和中央品鉴区(Tasting Zone,与行业杂志Meininger Verlag合作推出,口号:“**葡萄酒——一流品质,最低售价”)亦吸引众多观众驻足。烈酒展区专设的“FIZZZ酒廊”(FIZZZ Lounge)推出“花园饮品”主题,将烈酒与新鲜蔬菜汁合而为一。此外,ProWein烈酒展区(总计约400家展商)展出种类丰富的利口酒、传统白兰地以及**经典烈酒。

相约杜塞尔多夫和上海

ProWein主办方还在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以外的区域同期举办多场**活动。杜塞尔多夫全市各地举办Meininger大奖颁奖仪式等庆祝盛典以及“ProWein都市盛会”(ProWein goes City)下设的丰富活动,助力本次**葡萄酒和烈酒行业盛会取得圆满成功。主办方和杜塞尔多夫期望下届ProWein 于2015年3月15日至17日隆重登场。与此同时,今年11月12日至14日,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将与奥伟展览联盟成员华汉**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共同主办ProWine China。此外,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宣布将于2016年3月13日至15日举办ProWein 2016,以便**葡萄酒和烈酒行业及早筹划参展事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