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葡萄酒的中国计划:出口量实现两位数增长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联合葡萄酒展(Vinitaly International)*近在中国举行圆桌会议。会议旨在提升对华葡萄酒输出量,努力实现出口量呈两位数增长的目标。

  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约占6%的份额。在此次成都糖酒会上,意大利**联合葡萄酒展举行圆桌会议共同探讨如何推动意大利葡萄酒出口量在中国实现迅速增长的问题。

  意大利驻中国大使Alberto Bradanini 表示:“在中国,意大利并没有被视为一大主要产酒国,这就是问题的所在。意大利以时尚和旅游而闻名。当提到葡萄酒时,很多中国人自然而然地会想到法国,不会是意大利。”

Maffettone意大利驻中国商会的两名代表以及15名进口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不少人认为现在主要的问题在于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的营销方式。

  上海Amore葡萄酒公司的负责人Roberto Rossi表示:“关于意大利葡萄酒的营销现在有很多方案,但大部分方案都是孤立的,没有一个共同的导向。此外,我们还得**意大利葡萄酒文化和知识的传播,正如法国葡萄酒一样。”

  不少与会者认为,如果想要在中国有更长远的发展,必须对意大利葡萄酒进行分门别类。此外,酒庄与进口商的合作也显得尤为重要。

  对于进口商来说,应该利用一切社交媒体平台来宣传自己的品牌,如现在*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另外,意大利联合葡萄酒展还将创立自己的微博,用于**意大利葡萄酒。

  意大利联合葡萄酒展表示,这确实只是**过程中的一小步,但这些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在中国普及意大利葡萄酒知识,提升意大利葡萄酒的出口量。

  意大利**联合葡萄酒展作为意大利葡萄酒真正的葡萄酒大使,是Vinitaly(意大利联合葡萄酒展)的**分支机构,***大的葡萄酒博览会,2014年4月6日至9日将在意大利的维罗纳举行。?(文章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