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葡萄酒进口促进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为提升葡萄牙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认知度,促进中葡两国的经济文化交流,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酒类进出口商分会(CAWS)与葡萄牙葡萄酒协会(Wines of Portugal)在今年3月*度携手合作,于10日在厦门,12日在上海,14日在北京展开三站“感受*特,尽享非凡”葡萄牙葡萄酒进口促进系列活动。

葡萄牙葡萄酒协会是代表该国葡萄酒产业的重要组织,以向全世界****葡萄牙葡萄酒为己任。此次协会主席Jorge Monteiro先生亲自率团,带领16家来自葡萄牙各大产区的精品酒庄,携众多名酒来华**,体现了他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位于欧陆*西端,*特的地理位置赋予了葡萄牙葡萄酒****的风味;而从杜罗河谷到阿兰特茹平原,复杂的地形条件也使得这个地理小国的葡萄酒有了千变万化的可能——葡萄牙是世界上每公顷范围内葡萄品种*多的国家。这就是葡萄牙葡萄酒,既与众不同,而自身也充满了各种不同。

一*关于酒的**诗歌中曾经写道“葡萄予后生,钵酒惠成人”,更通俗的说法就是“男孩喝葡酒,男人喝波特”。这里面的钵酒就是指葡萄牙的国酒波特酒,正如男人是成熟的男孩,波特就是加强的葡萄酒。而且更为奇妙的是,波特酒与我国有着悠久历史的黄酒口感颇为相似,这种不谋而合更使得中国人对波特酒有一种天然的亲近感。

此次活动,葡萄牙葡萄酒协会的**讲师暨**葡萄酒**Marta Galamba女士将随团来华,在北京举办专题**班品鉴活动,对15款精品葡萄酒进行深度品鉴与系统讲解,使与会人士对葡萄牙葡萄酒有更加透彻的了解。在厦门和上海两站活动上,Galamba女士也将向现场观众介绍这15款精品葡萄酒。

此次葡萄酒进口促进系列活动也是一次中葡两国交流文化的良好机会,这次品鉴会像一次跨越整个亚欧大陆的握手,也是一次纵贯东西的干杯,通过美酒来传递感情,更能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理解和交流。三站活动报名反响热烈,且其中大多为专业买家。

作为全国**的酒类进出口组织,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酒类进出口商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规范葡萄酒进口经营秩序和让葡萄酒走进普通消费者生活为己任,使进口葡萄酒能够变成中国消费者日常生活的调剂品,从而践行“乐享生活,乐享美酒”的理念。

今年11月26日-28日,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将与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合作在北京举办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而葡萄酒展区将会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