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园推起泡酒,中国起泡酒时代来临?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红葡萄酒一直占据着大部分市场份额,白葡萄酒相对较少,起泡酒则是少之又少。不过如果一切照计划进行,我们或将迎来中国起泡酒之年。

据称,怡园酒庄(Grace Vineyard)也计划在今年香港举行的VinExpo上发布酒庄**款起泡酒。

怡园酒庄总裁陈芳(Judy Leissner)表示,酒庄筹划起泡酒项目已经有好几年了,“自2006年起,我开始喜欢上了香槟和起泡酒。自此之后,我开始筹划——或许怡园酒庄也可以酿制少量的起泡酒。”

  陈芳表示,起泡酒每年*大产量为2万瓶。此外,陈芳还透露此前2009年的霞多丽白中白起泡酒为3,000瓶。“这个产量给我的感觉就是——怡园酒庄各大活动中就能够把它给消费完。”

  另外,陈芳还表示,她计划在今年5月份的香港VinExpo上*次发布怡园酒庄起泡酒,主要目的是为了获得消费者和专业人士对中国酿制的起泡酒的反馈和点评。

  此外,陈芳还说道:“在价格方面,我们采取保守态度。我*先想要知道人们是如何评价这两款酒,然后再制定价格。此外,我还将让酿酒团队对比怡园酒庄生产的起泡酒和其它酒庄生产的起泡酒的差异性。”

  怡园酒庄酿酒师表示,酿制起泡酒的一大挑战就是酿酒设备,由于产量**,因此酿酒设备的配置与花费将成为一大挑战。

  怡园酒庄收益酿酒师肯·默奇森(Ken Murchison)在评价2009年时说道:“往年夏天都会有降雨,而2009年则是到9月中旬才开始下雨,这为我们采收霞多丽和白诗南**了良好的条件,因此酿制出来的葡萄酒品质优异。2009年将成为*个起泡酒年份,我们用传统香槟酿制法酿制了**款白中白起泡酒。”

  怡园酒庄(Grace Vineyard)位于距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以南40公里的太谷县。香港企业家陈进强先生于1997年创立怡园酒庄。自少庄主陈芳接任后,在短短10年间,陈芳把怡园酒庄打造成世界知名酒庄,成为中国**葡萄酒的象征。如今,在中国大部分**次餐厅的酒单上,都会出现怡园葡萄酒的身影。

  早在几年前,法国知名酩悦轩尼诗集团(Moet Hennessy)耗资550万美元在宁夏建立了中国*家酒厂——夏桐宁夏酒厂,夏桐宁夏酒厂共占地6,300平方米,其葡萄园将用于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白诗南(Chenin Blanc)。这些葡萄将以香槟酿造法来酿造**起泡酒。酩悦轩尼诗夏桐宁夏酒厂也宣布将于2014年发布**款起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