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海岸葡萄酒进出口贸易或将受到影响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美国西海岸内外可能会有29个主要港口发生**行动,这将严重阻碍葡萄酒运输工作。

  在夏季,任何的**或怠工都会为加利福尼亚的白仙粉黛(White Zinfandel)带来重大的影响。

  此次争执,主要是由于港口工人六年的劳动合同将在7月1日到期,,工人们希望可以获得更好的医疗保险,生活福利,这将成为重新签订合同的一部分。

  如果这些公司不能为新合同达成协议,那么整个西海岸可能会面临工人怠工或**,这会严重影响进出口贸易。

  总部位于华盛顿的**运输公司(Global Transportations)建议西海岸港口使用者要起草应急计划,其中包括提前运送,同过东海岸进行运送,7月份左右,要好延期准备。

  Copestick Murray公司总经理Robin Copestick表示,如果大家提前有所准备,影响将不会太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