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多将成为独立酒庄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花思蝶葡萄酒集团Marchesi de' Frescobaldi计划专门为旗下的马赛多**托斯卡纳葡萄酒建设一个*立葡萄酒庄。

马赛多葡萄酒(Masseto)名分上是奥纳亚酒庄(Tenuta dell'Ornellaia)的副牌酒,但其价格比后者要高很多。花恋蝶集团执行总裁Giovanni Geddes de la Filicaja表示,他们想将马赛多和奥纳亚区分开来。

在去年苏富比拍卖行记录中,马赛多是拍卖金额*高的意大利葡萄酒,平均价格每瓶600美元左右。

Geddes de la Filicaja说:“我认为它的价格还会继续上涨。举例来说,马赛多的价格仍然远远低于柏翠Petrus。”作为一款梅乐葡萄酒,马赛多经常被拿来与波尔多右岸名庄对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