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弗朗齐亚柯达起泡酒出口以两位数增长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经过整整一年紧锣密布地开展活动,2013年意大利弗朗齐亚柯达起泡酒出口销量比上一年上涨了14%多。

  2013年,意大利弗朗齐亚柯达起泡酒联盟在**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也因此,其2013年的出口量较上一年上涨了14%多。当然,弗朗齐亚柯达起泡酒(Franciacorta)在意大利国内市场的份额也得到了极大提升,南部地区增长明显,不过北部地区的销量仍占据主导地位。在整个2013年,**的弗朗齐亚柯达起泡酒销量高达1400万瓶,而海外销量达130万瓶。

  在海外市场里,增长*明显的是英国市场,其在过去一年里整整增长了27.7%,其中干型起泡酒占据绝大多数。也因此,联盟在2014年还**了英**事处,旨在安排一系列促销与市场开发项目,以期推动新的销售增长。

  弗朗齐亚柯达起泡酒联盟主席毛里奇奥•扎内拉(Maurizio Zanella)表示:“2013年,我们在**都开展了宣传攻势,同时在多个层次参与到活动中来,尤其是在海外,志在提升弗朗齐亚柯达起泡酒的**名气。当然效果是显著的,因此我们将继续朝这个方向努力。”

  他继续说道:“销量与我们预期一致。考虑到意大利当前的困难经济环境,我们将其售价保持在了与2012年相当的水平。在2014年,我们将继续向海外市场积极**,特别是在那些对我们的弗朗齐亚柯达起泡酒保持浓重兴趣的地区,如美国、日本和瑞士等。”

  产自意大利伦巴第产区的弗朗齐亚柯达起泡酒是一种能与香槟媲美的起泡酒,其采用起泡酒的传统酿造法——香槟酿造法酿造,并严格规定了其法定葡萄品种——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和白皮诺(Pinot Bianco)。1995年,弗朗齐亚柯达起泡酒成为意大利**款DOC级起泡酒,其气泡细腻,酸度适宜,通常带有烤面包的风味。年份弗朗齐亚柯达起泡酒个性突出,香气馥郁,熟成4至5年后,成熟的水果风味将会呈现,而随着熟成时间的增长,这些年份弗朗齐亚柯达起泡酒还将散发出异域水果的香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