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奥哈酒庄向鲁埃达扩张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西班牙里奥哈产区**酒庄Marques de Caceres表示,由于里奥哈白葡萄短缺,酒庄在鲁埃达收购了125公顷葡萄园以满足其扩张需求。

酒庄计划在新葡萄园酿造青葡萄酒和长相思葡萄酒。公司总裁Cristina Forner说:“和2012年一样,2013年里奥哈白葡萄收成不能满足需求,造成价格激增。同时由于葡萄园年龄增长,产量愈加有限。”

由于酒庄间的分歧,里奥哈葡萄酒产区委员会提出的2500公顷新增种植权限尚未**就位。里奥哈DOCa产区里,白葡萄种植面积占6%。

“在近些年里,DOCa Rioja失去了增加白葡萄酒产量的机会。”

“这样的情形迫使我们往鲁埃达产区投资以**品质——我们收购的葡萄园有超过20年的历史,价格也稳定。我们对鲁埃达DO产区的葡萄品质很有信心。”

今年4月,酒庄将在该葡萄园旁建设一个新酒厂。(文章来源:DECANTER.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