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尾袋鼠生产商遭遇20年来第二大损失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以黄尾袋鼠闻名的澳洲柯思拉酒庄(Casella Wines)遭遇了二十年来的第二大损失。

不过,柯思拉总经理约翰·柯思拉认为,随着**经济复苏,美国消费回升,2014财政年度将****。

柯思拉是澳大利亚*大的葡萄酒出口商,十多年前,旗下黄尾袋鼠(Yellow Tail)一跃成为美国***的进口酒品牌,年销量达800万箱。

澳洲黄尾的美国销售额占公司营收的四分之三,然而随着澳元兑美元汇率持续上扬,黄尾根本敌不过来自加州纳帕谷与南美葡萄酒品牌的竞争。柯思拉黄尾在美国的售价已达7美元,且无任何提价空间,根本无利可图,这导致2011-12财年,柯思拉黄尾袋鼠销量全线下跌,出现20年来*次亏损,财政赤字达3000万美元。柯思拉不得不与澳大利亚国家银行(贷方)达成新的贷款协议。

上一财年,柯思拉营收略微提高,从2011-12财年的3.345亿美元增至3.445亿美元。(文章参考:www.**h.com.au)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