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市进口葡萄酒迅猛增长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莆田检验检疫局获悉,进口美国葡萄酒即将实施新的规定。自今年3月1日起,美国将启用输华《葡萄酒出口证书》,并作为美国输华葡萄酒的**官方证书,今后**签发目前的美国输华葡萄酒原产地证书、健康证书、卫生证书、真品证书及自由销售证书等。

据悉,中国已成为继英、法、美之后,葡萄酒需求*大,发展*迅速的国家之一,这是社会进入多元化后的必然结果。

据莆田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该市进口葡萄酒迅猛增长。去年该市共进口葡萄酒841万美元,其中来自美国的葡萄酒占751万美元,两项数据较2012年分别同比增长9.2%和9.0%。

有关人士预测,随着莆田市进口食品保税仓库的建立,未来该市葡萄酒进口仍有*大增长空间。

为此,莆田检验检疫局提醒进口葡萄酒企业,自今年3月1日起,所进口的葡萄酒要向国外出口商索要新的美国输华《葡萄酒出口证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